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共青团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70分享

38日中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副书记高乔楠出席并致辞。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秦蕊及本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与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团歌。随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致辞,他指出作为城建院一支具有鲜明特色、多彩的学生队伍,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里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并且要求大家要敢于创新,多开展一些凸显本院特色的有意义活动,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同时鼓励大家表现自我,努力学习提高成绩,提高自我要求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近。

高乔楠老师指出共青团的意义与重要性,强调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青年团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学生干部、班级骨干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随后,由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代表发言,介绍了组织部的工作,与各班团支书工作的联系配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主席团的两位代表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坚信我院分团委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未来,芳华待灼,砥砺深耕,履践致远。通过这次大会大家都受益良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相信大家都能锦时筑梦,奋楫扬帆,不负韶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汪莹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