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进行新学期第一次青马班授课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12分享

为提升我院学生骨干、团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他们的政策理论水平,37日中午1230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新学期第一次青马班授课在41505会议室进行。本次授课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主讲。

首先,张永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党员发展情况。随后,张永军老师对党的二十大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党章建设。此次对党章的修改,既传承了中国共产党修改党章的历史经验,又赋予党章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时代特色。

最后,张永军老师结合新学期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向大家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刻苦学习。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厚积知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张琦鑫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