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扬检查学校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401

8月3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思扬带领公管处处长徐劲松、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章义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叶道全前往食堂、超市、教室、建筑工地检查学校后勤保障准备情况及校园建设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检查过程中,张思扬对后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他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是教书育人的有机组成部分,关系到校园安全稳定,一定要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创建一个让师生满意的美丽校园。

据了解,今年暑期,公管处和后勤集团对学校的食堂、超市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引进李府餐饮公司、黄山KK餐饮公司、百大合家福超市、红府超市和杭州华联超市等优质服务资源进驻校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开展了教室、学生宿舍维修和绿化养护。校建管处全力以赴推进产教融合平台基建等系列建设项目,使校园整体环境和面貌有了新的气象,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校园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