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477

201993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建管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建管处处长章义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建管处各位同事以项目为抓手,对目前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下来夏光峰老师从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吴世勇副处长就综合实验楼、专家公寓、产教融合等项目从施工进展、资金支付、施工许可证办理、公益性项目资金上报等方面进行了归纳。

最后章义刚处长进行了总结,首先,章处长对每位同志的辛苦工作给予了赞许,其次,强调要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工程进度,抓好工程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主动作为,注意相互之间的配合和衔接,包括配合公管处办理房产证等相关工作,为校园建设提供良好的服务,最后,章处长表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全体成员的共同担当,大家务必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全面梳理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合肥大学的更名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