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338

911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于建管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章义刚处长主持,建管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伊始,章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随后就此次主题动员部署会议进行相关文件的学习,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点,要按照中央党委的部署安排,牢记使命,充分落实相关实施方案。他指出,此次会议应推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的思想,并以此为机遇,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谋划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一是突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二是强化思想政治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要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