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践行初心走基层 牢记使命做实事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574

为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9月30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党委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党委书记胡晓军,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章义刚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前往校园内在建的“产教融合”设计创意产业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平台项目,一同走基层、下工地,对项目施工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国庆假期坚守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

在两处施工项目现场,党员干部和教师对工程的整体施工质量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华建兵指出,应即时清理建筑底板的灰尘,保障混凝土的质量;扎紧建筑箍筋,牢固钢筋的骨架;在确保项目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更要保障施工人员自身的安全。活动最后,胡晓军、章义刚、华建兵等人为工人们送上国庆节日慰问品,传达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通过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检查产教融合平台项目的工程质量以及慰问基层工作人员等多种形式,切实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