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402

1012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章义刚处长主持,建管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认真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只有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才能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学习活动完成后,建管处各位党员就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相关规划和设计开展了工作交流,针对现代高校建筑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应用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加强协作、工作做到前面,为今后更好地完成校园建筑智能化规划、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