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调研活动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359

1017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章义刚、信息中心夏光峰一行四人前往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深入用户单位了解用户提出的个别房间无线网络覆盖不足的问题,通过现场测试和用户走访,了解了用户使用网络当中出现问题的缘由,夏光峰老师就无线网络的测试结果以及使用方法、用户单位关心的无线全覆盖问题向旅游与会展学院做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介绍了当前校园无线网络建设的现状、规模和使用特点,学校将积极争取合肥市公益性项目资金支持,在原有高质量无线网络的基础上扩大规模,争取明年年底实现无线校园全覆盖,满足各教学单位、行政部门和广大学生的使用需求。

调研活动中,信息中心还与旅游与会展学院主管实验室的老师就实验室IT建设与联网需求做了深入沟通,解答了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将在技术层面大力支持旅游与会展学院的实验室信息化管理。

用户单位表示建管处的调研活动及时、沟通深入,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旨,希望今后这样的交流活动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