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党员处级干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340

按照合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安排要求,1029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建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建管处党支部书记章义刚主持。

会上,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章义刚、吴世勇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调研期间,处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教学、科研、工作一线,深入师生群众进行调研。调研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阐释了调研工作的总体情况,找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交流会最后,章义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等进行认真梳理、形成决策、抓好落实,积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使之真正成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助推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