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13

201910月29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议,建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建管处处长章义刚主持。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杨红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干部任命文件。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夏光峰同志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紧接着夏光峰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上级组织的信任与培养,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提升学院信息化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章处长简要介绍了夏光峰同志的工作情况,希望能够继续坚定不移地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其他同志为学院信息化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上章处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建管处新来的陈曦同志,她硕士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目前在建管处信息中心工作。

夏光峰同志提任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和陈曦同志的到来加强了建管处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力量,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于校园信息化工作的重视,会议最后章处长分析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近期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勉励大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合肥大学的创建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