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310

117上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开始,章义刚处长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有关章节,并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做了相关布置,让大家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深入扎实的学习,有利于每一位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进一步提升。

会议中,党员们根据所负责的工作结合本次学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照党章找差距,对标对表、深刻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整改工作的具体成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