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98

1127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处会议室进一步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章义刚主持。

章义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公报》的理论亮点,领会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面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开学习学习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不断加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入学习、研究、讨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线索和重要内容,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全会精神引领今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使校园建设管理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

学习活动最后,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章处长就将要召开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