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助力我校公益项目复工建设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489

针对新冠疫情,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章义刚处长的带领下,认真准备,科学研判,根据合肥市建设局的通知精神和学校防疫的总体要求,对每一个公益项目精准施策,制定详实、可行的防疫方案,拟定分步实施的复工计划,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建设。

对“产教融合”建筑与交通、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平台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项目采取和学校完全隔离的全封闭管理,既保证了学校的防疫安全,又方便了项目复工建设,对不能封闭的外墙维修项目,和中标单位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密切对接,协同学校保卫处切实做好进场施工人员健康状况管理,先期组织少量人员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外墙,后期逐步开展外墙维修工程,在确保学校防疫安全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外墙维修工程的开展。

202033日,张思扬副校长赴我院建设工地检查复工情况,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保持高度警醒,守牢疫情防控底线,避免发生输入性风险和交叉感染风险,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