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311

427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义刚主持。

会上,章义刚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合肥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我处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查”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举措,深刻查摆和剖析问题,使党员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把警示教育与高水平大学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警示教育结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