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检查在建公益性项目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486

2020年6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赴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产教融合”和外墙维修4个在建公益性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章义刚、副处长吴世勇、保卫处处长李泽远、项目负责人、监理工程师陪同。



王其东与每一个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现场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员工到岗、上岗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服从建设主管部门和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的管理,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我校公益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同时注意防范各类风险,文明施工。



目前上述4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已完成基础结构,正在进行一层结构施工。游泳馆项目已完成约4万立方米的土方外运,正在进行基础结构施工。“产教融合”(设计创意产业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平台)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及配套水电安装。外墙维修项目已完成校园二期七栋教学楼的维修,即将开展一、二期主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的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