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71日,在中国共产党的99岁华诞当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书记章义刚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庐江县汤池镇的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是新四军江北武装力量的领导中心和决策中心,指引新四军在江淮大地上正确执行党中央的决策,同时也发展壮大了江北新四军部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内陈列了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系统的介绍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陈列大量的图文资料,大小型场景,雕塑等展品,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指挥部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党员们接受了“铁军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新四军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赋予新时代的意义,并践行到工作中来,在工作和学习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铸就坚实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合肥学院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