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动中心“声光电”系统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538

为满足大学生活动中心艺术礼堂对音视频系统的需要,如会议、文艺演出、学术讨论、演讲、报告、新闻发布、多媒体教学培训等活动所需的功能要求,在合理的资金投入下,尽可能完善地配置了音视频系统、灯光系统等。该项目设计单位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着眼于整个系统的简洁实用和稳定可靠,本着保质保量、保证效果、节约投资和快速、便捷维修的原则设计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声光电”系统方案。

2020811日下午在校园建设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声光电”系统方案汇报会,学校学生工作处朱涛处长、校长办公室毛小芳副主任、校团委齐俊同志应邀参会,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章义刚处长和吴世勇副处长参加会议。首先设计单位结合方案图、效果图及设计说明分别对音频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舞台机械、幕布系统、LED全彩大屏显示系统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各部门同志在对设计方案表示认可的基础上,提出了部分优化建议,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会议要求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后开始施工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