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2018年度评优汇报
发布人: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0

2019年5月6日下午,合肥学院2018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评优会议在学术报告厅A厅举行,校领导、处级干部及平台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代会执委、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市级以上民主党派主委、专业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实验室主要负责人、教学办主要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机关科级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高艳主任代表我中心在会议上做了部门年度述职评优汇报。

为了进一步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学校各部门的工作实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合肥学院2018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学校开展了2018年度工作考核。今年的考核程序较往年有了较大的变化,首先根据教学部门专项考核量化评分结果以及教学服务部门、平台考核组测评结果,确定优秀候选单位,之后,再采用年度述职评优会议的形式进行集中汇报评选,各候选部门采用PPT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汇报。

在竞争激烈的平台测评环节,我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获得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测评分名列前茅,位于4个评优候选单位范围之内,被推荐在述职评优会上汇报。高艳主任高度重视向全校展示汇报我中心工作的难得机会,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反复修改PPT汇报稿,力求全面准确地反映我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

5分钟的汇报时间里,高艳主任用50张PPT介绍了我中心上一年度在校企合作、国际交流、职教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打造完善一个中心,服务争创两个标杆,重点建设三个项目,探索创新四个合作的工作思路。高艳主任的汇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我中心将以本次述职评优会为契机,学习其他部门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服务地方职业教育发展的实际工作,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