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暑期实践个性化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0

1121日,我中心组织的第五届合肥职业院校专业课教师暑期到企业实践活动个性化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在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合肥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戈弋和教研员李庆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晓隆、安徽汽车工业学校高级讲师吴中斌和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副院长周元清应邀担任评审专家。我中心主任高艳、副主任陈国刚出席评审会。

本届暑期实践个性化项目共有5个,分别是参与智慧校园软件平台建设、汽车智能网联技术应用及发展、“1+X证书”制度试点实施工作企业调研、新形势下护理专业以临床案例为导向的“活页式教材”编写和无人机应用专业实践教学标准建设。5个个性化项目大体上按计划进度表实施,在本月15日前完成实践并上报相关材料。我中心洪玉景同志向专家介绍了5个个性化项目的主要内容、项目预期成果,展示了项目成果等支撑材料。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并查阅了个性化项目相关材料,指出了材料中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专家组经过深入讨论,最终达成一致并给出了评审意见。5个项目基本通过评审,但其中3个项目材料还需完善。后期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向项目负责人反馈评审意见,继续跟踪项目材料的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