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到企业看望实践老师
发布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好好好  发布时间:2015-08-18   浏览次数:22

    合肥职业院校专业课教师到企业实践活动86日开班典礼结束后,180名合肥职业院校专业课教师按所教专业的不同,来到11家企业进行实践活动。企业高度重视,派专人与中心对接,制定了实践工作计划,安排经验丰富的人员为参训学员上课、指导实践。81317日,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执行主任高艳、副主任陈国刚先后来到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合肥园区、安徽风之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安徽博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樱艺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第二公司等企业看望参加实践活动的老师们,企业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看望了老师们。

        

    13日下午,高主任和陈主任一行到达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在那里,负责三厂车间5S管理的技术员正在为学员讲解关于车间5S方面的知识。14日上午,在海尔集团合肥园区,学员们和海尔职工一起在观看《首席执行官》有关海尔发展历程的讲座片;在风之星,学员们在聆听关于汽车4S店网电营销的专题讲座。14日下午,在格力商用二分厂,机加中心李康组长带领大家分为四组分别在数控机床前面与技术人员交流,询问数控方面的知识17日下午,在安徽樱艺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学员们在专心致志学习场景绘制的概念及定义。

    

   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通过到各企业走访,了解各个实践点的具体情况,做好企业的安排与学员期望的沟通协调工作,以保障本次合肥职业院校教师到企业实践活动能够真正起到效果,提升职业院校教师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