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实习生正式上岗
发布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好好好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50

     20151127日上午,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两名实习生正式进入工作岗位。

    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决定在我校大四学生中招聘实习生,一方面解决部门缺人的问题,另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应聘及工作经验。经过准备,第一次面试于114日下午进行,共有20名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涉及我院7个系12个专业的优秀学生,经考察,有7名应聘者进入复试环节。笔试复试过后,经全面综合考虑,选聘两名优秀应届毕业生为实习生。

   

    实习生将协助部门领导做好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管理等日常工作,在实际工作中锻炼提升他们的能力和水平。

                                                  (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