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合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31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系部、院直各部门:

为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客观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总结经验,经研究,召开合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1225日(周二)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院领导,各系部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主要内容:

1、姚吉祥报告全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22个教学系总支书记、2个院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代表,在会上对所在系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每人不超过10分钟)

3、各位副院长根据“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部门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每人不超过15分钟)

4、洪家友书记发言。

5、王其东校长讲话。

6、蔡敬民书记讲话。

请各位参会人员认真准备,按时参会。14个系和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总支,马院、公体部和继教院直属支部,院直各部门,书面提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分析报告。请于22日前将电子稿发至纪委邮箱jiwei@hfuu.edu.cn

联系电话:62158025

  

  

合肥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