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师生同升国旗唱国歌 喜迎祖国70华诞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47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101日上午,学校举行了纪念国庆升旗仪式,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和校国旗队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观看了展示我国雄厚军事实力的大阅兵活动和“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

 

庆祝大会开始,在大家热切期待的目光中,伴随振奋人心的国歌奏响,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此时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热情讴歌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那一刻在场的每一名合院师生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在场的每一名合院师生无不倍感骄傲和自豪。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一遍又一遍的响起,不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涛、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田野、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校国旗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了集中收看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