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54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专项审计工作的部署,11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进点见面会,相关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姚吉祥主持。



    会上,审计组负责人对审计资料清单中13项内容进行详细解析,对审计资料报送提出要求,并现场解答疑问。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公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积极提供资料,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姚吉祥在会上强调,新时代审计工作从规范化审计向效益审计转化,对国有资产管理提出更高要求,此次审计工作涉及内容多,质量要求高,时间安排紧。为确保按要求完成审计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的重要性,认真负责,全力支持配合,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提供详细备审材料,确保审计材料真实、详细。二是要认真盘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做好工作对接,指派专人负责沟通联系。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边审边改,做好配套制度完善。三是要充分利用此次审计的机会对我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情况进行全面体检,要勇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科学管理水平。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