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凯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84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凯在4栋301教室,为2020级经济工程(1)、(2)班学生上题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形势与政策课》, 受到同学的热烈欢迎。

课上,查凯联系当今社会发展实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建议》主要内容、核心要义5个方面展开了详尽的介绍。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即将开始的“十四五”时期进行了细致规划和周密部署,会议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

课上,查凯勉励学生,青年一代将日益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各位同学要砥砺品质、增长本领,与祖国同频共振,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施展才华、竞展风采。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课程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对党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深刻认识,让大家领悟到在迈向人生的新征程中应当与祖国同行,抓住发展机遇,不负青春韶华。

“校领导上思政课”活动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主渠道作用起到了重要的带动效应,推动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