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查凯一行赴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75

    4月20上午,校纪委书记查凯一行来到结对单位设计学院,与学院党委领导座谈交流,调研督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把为师生办事落到实处。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汇报了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将深化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特长,组织党员师生全力以赴完成石台县农产品包装设计,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学院计划上半年建设完善3-5间学生创意设计工作室和至少成立3间设计学院教师工作室,现已分别进入招标流程和前期调研阶段。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已完成制定方案、布置任务、前期调研和自查等环节,列出学院整改清单。
    查凯书记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在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工作室的环境条件。查书记说,学党史悟思想,落脚点在办实事上。学院改善工作室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加符合专业特点的教学设施,很好地围绕活动的总目标,为师生办了实事、好事,校纪委一定协助你们推动并完成好这项工作。查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要求,着力推动设计学院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进步。
    宣跃文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设计学院党委、校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