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友赴阜阳师范学院和蚌埠医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86

323日至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率校纪委办监察审计处一行赴阜阳师范学院和蚌埠医学院开展学习交流考察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姚吉祥,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宋执芸,监察处监察科科长徐成文随同考察。

洪家友一行分别受到阜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和蚌埠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烨热烈欢迎。洪家友、赵辉和杨烨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然后双方工作人员分别就学校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聚集主业促进纪检监察工作“三转”,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财务审计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以及“一岗双责”和“四种形态”的运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阜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华,院长吴海涛对洪家友一行到阜阳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学习交流考察工作是为了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益经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教育厅纪检组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