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件作品入选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52

日前,安徽纪检监察网专题展播了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王文烜同学创作的漫画作品《不是一种理念 而是一种方式》和吴景源同学创作的漫画作品《鼠辈休走》入选,合肥学院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校纪委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合肥学院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的通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4月10日,共征集廉洁文化作品150余件,校纪委通过择优评选,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0个、优秀组织奖6个,并对获奖作品在合肥学院纪检监察网进行了线上展播。根据要求,校纪委择优推选了6件优秀作品参加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最终我校设计学院的王文烜、吴景源两位同学创作的漫画作品成功入选。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加强新时代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基础工程抓牢抓实,培育廉洁奉公的文化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



  安徽纪检监察网链接:1.http://www.ahjjjc.gov.cn/p/114034.html

                   2.http://www.ahjjjc.gov.cn/p/114032.html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