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纪委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55

1120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次校纪委委员会。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和《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三季度工作调度会精神,并通报相关人员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全面对照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教育整顿和年度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统筹做好结合融合文章,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为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通过了《合肥学院关于党员和干部办理婚丧嫁娶等事宜的暂行规定》、《中共合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走读式”谈话工作实施细则》等四项制度,以及审议了学校相关人员违纪违法案的审理报告。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