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八督导组到合肥学院指导调研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92

11月23日下午,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在胜一行3人,围绕合肥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情况,来校指导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会见并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主持、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王其东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长期以来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在上级纪委领导下,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近三年以来的问题线索处置及案件办理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并现场给予具体指导。

王在胜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我校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王在胜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理论学习;二是要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断深化问题整改,推动检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认真落实“5项专项整治”和“两提升、两规范、一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四是要在建章立制落地见效上下更大功夫,并对二级纪委在加快建章立制方面予以督促指导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