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47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省纪委办公厅的统一安排,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图书馆A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回顾成就、总结经验、思想丰富、统领全局,特别是对党风廉政建设、惩治腐败和有效预防腐败的重要论述,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纪检监察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乘势而上、奋发进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