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学院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61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廉洁文化意识和立德树人的自觉性,营造“崇廉尚德”的校园文化氛围,院纪委决定举办第二届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一、作品主题

作品以“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诚信、立德树人”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构思巧妙,含义深远,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二、活动安排

(一)征稿时间:20171115日至2018310

(二)评选时间:20183月中下旬

(三)展览时间及地点:20184月上旬,在合肥学院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廉洁文化建设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届时,组织师生参观欣赏。

(四)主办:院纪委,承办: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

三、作品形式和要求

征集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

1、书法作品:字体不限,作品尺寸为宣纸3-4尺,斗方、条幅、中堂等形式均可,竖式为佳,作品无需装裱,评审入展后统一装裱。

2、绘画作品:以国画、漫画为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油画等均可,作品尺寸为60×70CM(宽×高),油画80×90 CM(宽×高)。作品无需装裱,评审入展后统一装裱。

3、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所有图片应保存为JPEG(或JPG)、BMP格式,送电子版(U盘或光盘),每件作品不超过5M,像素不得低于500万,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4、书法、绘画作品来稿请在作品背面(或另附纸)标明作者的姓名、性别、单位和联系电话。

四、作品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五、奖项设置

届时邀请院领导、纪委(监察审计处)、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负责人及校内外专家共同评审。

书法、绘画、摄影一等奖各3(9);二等奖各5(15);三等奖各10(30);优秀奖若干名;分别给予一定物质奖,颁发获奖证书。根据投稿情况,各类别奖项适当调剂。

六、几点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这次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利用暑假积极参加作品创作,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本单位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按时完成作品征集任务,各系征集作品不得少于10幅(其中教职工不少于2幅),各系统一收集、报送。院直各部门教职工直接报送。

报送地点:纪委(办公室)行政楼710

话:62158025

2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若发生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投稿人负责。主办单位对作品有展览、摄像和宣传权,这次展览活动不付稿酬,凡投稿作者均视为遵守本约定。


中共合肥学院纪委办公室、院工会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