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60

1124,校机关一总支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参加了支部活动。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位于徽州岩寺镇。19382月,新四军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及陈毅、张云逸等同志率领7000余官兵在岩寺集中整编,军部机关设在岩寺金家大院,岩寺也是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集中地旧址。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庄严肃穆的六人雕像前向革命先烈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各陈列室和军部旧址,大家对新四军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坐落在黄山区谭家桥镇,馆内展出大量珍贵的红军革命文物实物与图片,再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图文并茂的展板陈列抗日先遣队战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信件等,全方位展现了谭家桥战役的历程和红军英雄的风貌。

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之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