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处办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1606

  7月12日至7月20日,党委书记蔡敬民,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刘建中,纪委书记查凯先后深入招生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招生工作人员。校纪委办、监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录取现场,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省内外录取情况,详细汇报了目前招生录取总体情况以及后续录取日程安排,校领导对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招生工作责任大、政策性强,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和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有关要求,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坚持择优选才,高质量完成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努力为学校选拔到更加优秀的学生。

  2019年,我校招生总计划3300人,涉及到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我校江苏艺术、安徽艺术、河北艺术、河南艺术、山东艺术、浙江艺术、江西艺术、福建提前批师范类、安徽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安徽一本、天津、广东、山东、海南、江苏、内蒙古普通本科考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从录取的情况看,今年我校生源充足,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办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学校网站和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招录信息,其他各省各个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