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1191

各系部:

学校定于201372日(星期二)上午8:30在学院体育馆举行2013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本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求各系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当天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派遣证。

2.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生请于72上午8:20前入场。

3.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人员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校师生代表。

4.请各系组织参加学校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穿戴好学士服装入场,并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封皮。

5.学校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后,参加授学位仪式的毕业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分组依次接受学位。接受学位的基本仪式和礼节为:①学生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封皮上台,向学位授予人致鞠躬礼;②学生稍微低头,由学位授予人把流苏从学位获得者帽檐的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③学生右手前伸与学位授予人握手,自然转身面向台下;④面向镜头和学位授予人合影留念;⑤走下领奖台回到座位上。

6.请参加会议人员务必注意仪容仪表,保持精神风貌,服从会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保证仪式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学生处

2013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