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网上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624

各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2013级本、专科新生学籍信息已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学信网)注册,请各系及时通知学生登陆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请登陆学信网学籍查询系统 http://xjxl.chsi.com.cn/index.action

 

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考生号、姓名和校验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确认本人学籍信息(如下图);

 

 

学籍注册信息为高考招生录取信息,认真核对学生本人的姓名、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等信息。

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位新生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并将学籍查询结果以系为单位,并以书面形式(系主任签字盖章)于1115日前反馈到教务处信息科,联系电话:62158063

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为教育部唯一官方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查询网站。学生实名注册后可查询个人学籍注册信息、进行毕业前的学历图像校对和查询毕业后学历注册信息等。请通知学生用身份证号实名注册,并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教务处

201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