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优质生源基地 密切高中高校沟通

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025


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日前学校召开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积极响应下,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有序推进。

各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扩大学校在全省示范高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深入交流,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新建一批优质生源基地


各学院教师怀着对学校的深切热爱,克服困难、不辞辛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学校、考生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奔赴各生源基地,向广大考生介绍学校、学院专业和招生政策,耐心接受考生咨询、解答考生疑问。经各学院积极努力,我校在已有40个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近一周内新建和回访已建优质生源基地中学21所,其中新签协议10所,到生源基地实地发放招生简章和宣传画报册7000份。


我校招生简章发放至高三班学生手中


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活动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招生宣传活动。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学院克服各方面困难,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张贴海报、进班讲解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地向学生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和信息,介绍学校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对于搭建高校和高中宣传、沟通和交流平台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我校招生政策信息张贴至高中报栏


同时,各学院也在积极与优质生源基地沟通,将邀请专家教授直播介绍各学院各专业特色、优势等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内容,并在线为各位考生答疑解惑。

(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