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743

7月16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秀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审议了《合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合肥学院2020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和增设学校教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组事宜,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解释,与会委员对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委员会主任吴春梅教授指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持续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对于全面深化产教深度融合、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项目组织实施,充分汲取创新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促进质量工程项目产出效益,全面提升我校教学研究成果转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