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人员新正方教务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25

为了提升我校教务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服务质量,学校在近期对现有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换代。教务处于2020年9月29日,组织全校各教学单位教务人员齐集37栋412机房进行新正方教务系统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信息科肖连军科长介绍了新正方教务系统建设总体情况和各项业务上线计划,并和软件产商培训人员一起进行了新正方教务系统各业务模块功能展示和操作步骤演示。新正方教务系统将实践教学、调停课等原有相互独立的教务管理业务融合统一在一个信息化平台上,增强了教务系统数据的交互共享性,系统的数据批量处理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在线审批等无纸化办公教务管理功能更为丰富。

培训会上气氛热烈,我校教务管理人员普遍认为新系统界面更美观、功能更丰富、使用更便捷,希望新教务系统尽快上线运行。教务处将协同各管理部门做好新系统全面上线、稳定运行与后期优化工作,努力把新教务系统建设成为功能丰富、资源共享、协同增效的教学管理平台,为教育管理信息化的需求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集成化服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