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参加2020年度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教务科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238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安全有序组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全校考生要及时打印准考证,查找相应的考场;

2、自备耳机,选择非教学时间去自己所在的考场试听;

3、所有考生都须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考学院要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制度,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二、考试当天

1、带好准考证、身份证、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三证必须齐全);如确实无法补办证件的,需考生填写承诺书,由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确认后带入考场,承诺书交考务组备案。

2、合理安排好时间。9:00以后,15: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3、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好口罩;

4、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电子产品包括手机要按照要求关机并放到指定位置。

 

 

教务处、学生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