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720

1月27日上午,机关二分会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二分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萍主持。

  支部书记王晓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盘点了2020年以来的党建和教学工作情况,查找差距与不足。重点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检视了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王晓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民主评议自我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对照自身实际,开门见山,坦诚布公,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职能职责,联系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现象,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搞遮遮掩掩,直截了当地相互开展了批评,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规定程序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