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16

3月3日,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秀出席,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王晓峰主持会议。

陈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提出2022年招生宣传总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不断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合力;二是抓好工作落实。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实行周报制和年度考核制度,深入高中校园,压实宣传任务;三是提供保障措施。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精力的投入,凝练特色、挖掘典型,精准发力,系统推进。

教务处副处长胡萍汇报2022年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安排。

最后,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交流讨论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2022年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实施细则》,提出改进建议,并表示会后将按工作方案进度表逐项组织落实,积极推进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