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振元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785

11月23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应邀为我校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副校长陈秀、副校长卢平出席报告会,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此次报告的主题为“科学谋发展 奋进十四五”,瞿振元从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判断新要求、充分认识我国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高等教育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这三个方面,对我国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深入阐述。



此次报告既总揽全局又深入浅出,既有分析研究又有方法对策,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我校师生对高等教育发展内涵和面临形势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对我校科学谋划“十四五”、深入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最后,王其东在总结中对瞿振元莅临学校讲学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校师生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