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及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网上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朱晓平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3956

各系: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我院2016级本、专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在校生学籍学年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请各系及时通知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说明如下:

一、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为高考招生录取信息,学生可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

二、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并将学籍查询结果以系为单位,并以书面形式(系主任签字盖章)于1115日前反馈到教务处信息科,联系电话:62158063

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为教育部唯一官方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查询网站。学生实名注册后可查询个人学籍注册信息、进行毕业前的学历图像校对和查询毕业后学历注册信息等。请通知学生用身份证号实名注册,并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教务处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