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在校生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晓平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2203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和《合肥学院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确保在校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切实维护学生的利益,即日起开始我校2016-2017学年度学年电子注册工作。

2016级录取本、专科新生的学籍电子注册将依据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进行,不在本次确认注册范围内。2016级之前在校生,包含中外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生,待注册学生名单已发送至各系教学办邮箱,请查收并指定专人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注册确认:

1、当前在校生学籍状态分三类:保留学籍、休学、待注册。

2保留学籍和休学的学生是已办理过保留学籍或休学手续的,无需进行学年电子注册,仅供各系校对,若与学生当前学籍状态不符的,请备注说明,若学生已复学的请督促学生及时办理复学手续;若学生已退学的请按退学手续办理。

3、当前学籍状态为待注册的学生,请各系核查,若学生在读的,请在学籍状态确认栏填“注册学籍”,若学生不在读的,请在学籍状态确认栏填“暂缓注册”,并备注说明,如涉及退学等需按相应手续办理。

4、保留学籍和休学与实际状态不符的,以及学籍状态确认为“暂缓注册“的学生名单需打印后,由辅导员及系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交教务处;学年电子注册电子表格(所有学生的电子注册确认清单)发送至jwcxxk@hfuu.edu.cn

5、因教育部学籍学年电子注册系统开放时间限制,我校本次学年电子注册确认截止时间为20161020日,请各系务必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