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5-17      访问次数: 2420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和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9年“公需科目”培训将继续作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必修课,并作为申报职称资格的必备条件。我院作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服务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今年开设公需科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与创新思维》两门课程。

截止目前,共接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2600余人,计划分15个班级周末进行培训,预计从4月27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

427日上午,在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致用礼堂开启了本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的第一批次培训。在课程安排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既立足科技前沿,体现专业发展趋势,紧扣热点问题“一带一路”与“建构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话题,将理论与国情相结合。

本期培训,特别聘请了合肥市委党校的周良金教授、安徽省委党校戴传利教授、郝幸福教授进行授课,课后参训学员与专家名师互动交流,反响较好。

  

  

(教师授课中)

 

(学员认真听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