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元培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合肥学院

发布时间: 2012-03-07      访问次数: 536

10月21日上午,台湾元培科技大学董事长蔡清胤、执行董事蔡雅贤、国际事务处两岸合作组组长洪漳岑一行三人,在省教育厅外事处主任科员陈思陪同下访问我院。学院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吴克、贾峰,教务处处长邵一江、学生处处长董承军和生物系主任张洁等在黄山路校区接待了客人。
    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吴克代表学校领导欢迎来自台湾的客人。今年四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率团访台,开始为期一周的"安徽经贸文化宝岛行"交流活动,为加强我省与台湾地区的交流搭建了新平台,双方在经贸和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不断加强,欢迎台湾元培科技大学高层访问合肥学院,并希望通过沟通加强了解,促进合作。随后,教务处长邵一江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蔡雅贤女士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并介绍了台湾元培科技大学的创办历史、优势学科和发展理念,蔡雅贤女士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磋商交流,不断加强合作交流。
    最后,双方共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学生交流等方面首先开展合作
。(宣传部、港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