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有望设立韩语TOPIK考试点

发布时间: 2012-03-08      访问次数: 932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报考韩语TOPIK考试, 2月21日上午,韩国又松大学南京联络处主任黄家检,又松大学中国项目部部长高忠义应邀来我院洽谈设立韩语TOPIK考试点相关事宜。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我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魏朱宝、教务处副处长杜奕智、外事处沈萍老师在院黄山路校区行政楼亲切接待来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魏朱宝主持会议。
    魏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说,在安徽省,我院对韩交流时间早、规模大,学习韩语的人数多,且师资力量强大,适合设置为韩语考试考点。黄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历年来在对外合作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能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他介绍了关于申请设立韩语TOPIK考试点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据悉,我院通过条件比照,正积极准备申报设置韩语TOPIK考试点。(学生记者 王滢 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