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与德国海尔布隆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办学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 2012-03-09      访问次数: 1229

    2月21日,德国海尔布隆应用科学大学布鲁克纳教授来访我院。院长蔡敬民在黄山路校区行政楼亲切接待了布鲁克纳教授。双方就能源化工本科生合作培养、化工节能专业硕士深造、学历互认和师生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蔡敬民院长对布鲁克纳教授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布鲁克纳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化工系建设情况,蔡院长说,我院化工系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教学成果丰硕,目前,南艳湖校区生化大楼正在建设中,届时,办学条件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蔡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能源化工和化工节能专业与德国海尔布隆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培养事宜,学院将制定具体时间表,落实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沟通,促成联合办学。布鲁克纳教授在讲话中,肯定了合肥学院国际化办学成果,认为合肥学院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同合肥学院合作办学是很有信心的,也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大家一起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有利于促进两国各项事业的交流与发展。 (宣传部 汪文忠 学生记者 汪凯丽 张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