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承办的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新任教师省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8-04      访问次数: 166

 

        由合肥学院承办的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新任教师省级培训班于7月31日圆满完成所有培训课程和内容,81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从7月20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历时十二天,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81名中等职业学校新任教师参加了培训。为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我院专门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聘请了省内高校多名专家教授授课,还对参训学员的住宿饮食等后勤服务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培训课程包括国内外职业教育的发展与趋势、教学技能与技巧、教师与学生心理、教学与科研、职业素养、企业观摩等方面。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在炎炎夏日坚持学习,认真聆听专家教授的讲座,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和观摩实践,所有参训的学员顺利结业,其中16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在省教育厅师资处统一安排下,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和质量、餐饮住宿等方面进行了网上测评,我院本次培训班得到参训学员的好评和肯定。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我院示范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学科专业优势,为培养一批“双师型”中职教师队伍,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合肥学院副院长陈啸教授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        (夏安林 肖胜生)

  

参训学员正聚精会神听课

 

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调研员金智同志亲临培训现场与学员代表座谈